近日發現有不法分子假冒「宏高」名義進行詐騙活動,本集團特此作出以下聲明:

1. 本集團的官方網站為 https://wocom.com.hk/。我們只提供港股及A股交易服務,如有需要下載本集團的手機交易程式,請到官方網站內下載

2. 本集團沒有提供網上開戶服務,投資者如需開立投資戶口或使用網上交易服務,必須約見本集團職員、填寫表格並將正本交回註冊辦事處辦理;

3. 客戶如要存款到本集團,請直接將款項存入本集團官方網站內所顯示的指定銀行帳戶切勿把款項存入其他個人名義或第三者的銀行帳戶;及

4. 如若發現任何涉嫌偽冒本集團的虛假網站、聯繫方式、 交易途徑或冒認本集團及其人員的情況,可致電 (852) 2853 0111、WhatsApp (852) 5616 0672 或電郵至cs@wocom.com.hk 與本集團職員聯絡或查證。

 

虛假網站及非法使用宏高商標

本集團籲請客戶及公眾人士注意,本集團與一個名為「https://www.wocomfx.com」及「message@wocomfx.com」的虛假網站及電郵並無任何關連。本集團並無授權此網站使用本集團注冊商標及提供任何投資服務,並已就事件通知監管機構。

任何人士若曾透過上述網站提供個人資料或進行任何交易, 應立即向警方報案以作調查。

公眾可於證監會網頁查閱所有持牌機構代表資料,如有懷疑請即聯絡我們核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