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重要信息
通過訪問和使用本網站(“網站”)及其任何網頁,您同意受以下條款和條件約束。每次訪問和使用本網站時,都應參考這些使用條款和條件。

訪問網站
每當我們認為您違反了任何使用條款和條件時,我們或我們任何成員公司可以隨時禁止或拒絕您訪問本網站或其任何部分,恕不另行通知,而我們認為此類禁止或拒絕是適當的、可取的或必要的。

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內容僅供您參考,不應作為作出任何具體投資、業務或商業決策的依據。這些頁面不應被解釋為認購、購買或出售本文提到的證券、期貨、期權和基金或任何投資產品的要約或招攬,或在任何司法管轄區向任何非法人士提供在該司法管轄區發出此類邀請或招攬。因此,對於因您根據此類信息採取行動而直接或間接引起的任何損失,我們不提供任何保證,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我們或我們任何成員公司不對此類內容承擔任何責任。您訪問和使用本網站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並按「原樣」和「可用」提供。本網站僅供您個人使用,我們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建議、提議、推薦、安排、陳述或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對合適性或適用於任何特定目的或使用或在本網站上或通過本網站提供或交付任何服務時行使合理的謹慎和技能,或在本網站上提供或提供的服務的及時性。您有責任確保您對本網站的使用符合所有適用的法律要求。

在您做出任何特定或其他投資或決定時,不應依賴本網站中的任何內容,您在使用和解釋本網站時應行使並完全依賴您自己的技能和判斷。投資涉及虧損風險,因為投資的價格和收益可能會上下波動,投資可能會變得毫無價值。投資存在潛在的風險,即可能招致損失而非獲利。因此,在作出任何投資或決定之前,您應該諮詢獨立的專業顧問。對於在任何情況下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而引起或與之相關的任何直接或間接、後果性或偶然性、特殊或懲罰性損害,我們和/或我們的成員公司概不負責。

我們或我們任何成員公司不承擔以下任何責任:
a) 本網站上的信息準確、充分、最新或可靠,或可用於一般參考以外的任何目的;
b) 本網站上的信息不存在任何缺陷、錯誤、遺漏、病毒或任何可能改變、刪除、添加或損壞您的軟件、數據或設備的東西;
c) 通過互聯網發送的信息不會被攔截、損壞或丟失;
d) 對本網站的訪問將可用或不會中斷;或者
e) 本網站的缺陷將得到糾正。

信息的及時性、準確性和完整性
特別是我們和/或我們的成員公司對本網站包含的任何服務、內容、信息和/或數據的及時性、準確性和完整性不承擔任何責任或作出任何陳述、認可或保證,無論是由我們、任何內容提供商或第三方提供。

責任和賠償的排除
在任何情況下,我們或我們任何成員公司均不對您承擔任何性質和無論如何產生的任何損失、損害、費用、收費和/或費用,包括全額賠償的法律費用、資金成本和損失或成本您因以下原因或與之相關而招致:
a) 任何訪問、使用或無法訪問或使用本網站、使用或依賴本網站內容;
b) 在本網站的任何網頁上進行的任何交易;
c) 任何信息的丟失、濫用或未經授權的披露,包括客戶信息;
d) 任何系統、服務器或連接故障、錯誤、遺漏、中斷、攔截、操作或傳輸延遲或計算機病毒;
e) 對與本網站鏈接的任何網站的任何使用或訪問;
f) 從本網站或與本網站鏈接的任何其他網站獲得的任何服務、產品、信息、數據、軟件或其他材料;
g) 違反或違反任何第三方權利,包括但不限於違反任何專有或知識產權或執行任何這些一般使用條款。

電子郵件
通過互聯網發送給我們或我們任何成員公司的電子郵件不能保證完全安全。如果用戶向我們或我們的任何成員公司發送消息,或者如果我們或我們的任何成員公司應他們的要求透過互聯網向他們發送消息,我們或我們任何成員公司將不對用戶造成的任何損害負責。對於因使用本網站而引起的直接、間接、特殊或後果性損害,我們或我們的任何成員公司概不負責。

通過互聯網傳輸
由於互聯網的性質,交易可能會受到中斷、攔截、傳輸中斷、延遲傳輸和不正確的數據傳輸。無論我們採取何種安全措施,我們或我們的任何成員公司均不對因此類延誤、中斷和/或攔截造成的任何損失或費用承擔任何責任。

豁免
本免責聲明無需披露或討論與本網站提及的任何證券相關的所有風險和其他重要信息。您將獨自承擔評估風險的責任;在進行任何交易之前,您必須就本網站提及的任何證券諮詢您的法律、稅務、財務或其他專業顧問。

第三方鏈接
本網站可能包含由第三方提供或由我們或我們的任何成員公司從新聞機構、商業信息來源、新聞稿或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的信息。本網站上的鏈接可能會將您帶到其他網站,您承認並同意我們或我們的任何成員公司對鏈接網站提供的任何信息的準確性或可用性不承擔任何責任。與其他網站的鏈接並不構成我們對此類網站或這些網站上提供的信息、產品、廣告或其他材料的認可。我們或我們的任何成員公司不會單獨驗證該第三方或代理機構提供的信息,我們或我們的任何成員公司不對此類信息的準確性、及時性、完整性和可靠性負責。任何使用或依賴此類信息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您與本網站上指定的任何第三方之間作出的任何安排均由您自行承擔風險和責任。

更改網站或使用條款和條件
我們或我們的任何成員公司可以在不事先通知您的情況下,隨時自行決定添加、修改或刪除本網站的內容和信息,或更改本網站的呈現方式、內容或功能。我們或我們的任何成員公司也可以不時自行決定更改使用條款和條件,恕不另行通知或對您承擔任何責任。在對本網站或使用條款和條件進行此類更改後繼續使用本網站,您將被視為已接受並同意受此類更改的約束。

知識產權
我們或我們的任何成員公司保留網站上服務、內容、信息和數據的所有版權和知識產權。本網站的內容受版權保護,不得修改、複製、存儲在檢索系統中、傳輸(以任何形式或任何方式)、複製、分發、出版、展示、廣播、超鏈接、未經我們或我們的任何成員公司事先書面同意,用於創作衍生作品或以任何其他方式用於商業或公共目的。

登記
宏高證券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營業地點在香港,是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交易所參與者,並在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註冊,根據CE No. AAC 230進行證券交易。
宏高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營業地點在香港,是香港期貨交易所的交易所參與者,並在證監會註冊,根據CE No. AAH 843進行期貨合約交易。
宏高金融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營業地點在香港,根據CE No. ACL 076在證監會註冊進行槓桿外匯交易。
宏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營業地點在香港,根據CE No. AAG 705在證監會註冊就證券提供意見及提供資產管理。

適用法律和管轄區
本使用條款和條件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管轄並按其解釋,各方特此同意接受香港法院。